阴暗爬行教教主

我们本能同在草坪与阳光下奔跑,如今我在逃跑,你也在阴影下躲藏

蓝星校园(五)

 cp:英法,德意,微欧联oc向的粹意就不打标签了

  很短

  

   在结束完一天的课后,同学们在白色的月光下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宿舍

  “啊——为什么晚自习是德三看的啊!RNM他那眼神啊——”法欲哭无泪“为什么联校长会请他当地理老师啊——”

  “法国青蛙真怂”

  “伪绅士滚蛋!上帝为什么会创造你这种人存在世界?!”

  “我看这应该说得是你吧!”

  “你……!懒得说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德意志你在看什么?”意好奇的问德

  “书”

  “什么书?”

  “德三给我的,叫什么…《我的奋斗》?好像是他自己写的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法兰西听到书名后沉默了“这种书我劝你还是不要看”

  “……”为什么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意王被德三硬拉着在办公室备课,但某人似乎太认真了,根本没注意到……意王早就睡着了啊!准备回家的苏联路过了,“呦呦呦,这不德三子嘛,这么晚还在这备课呢?啧啧啧,我看你都不会教学生吧。不像我,教出来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强”(救命我怎么把老大哥写的…)

  “啊对对对,就你教的好,各个都脱离联邦,独立了”

  “搞的跟你啥事也没有似的!”

  “怎么,不服?有种打一架?!”

  “打就打!!!”

  然后就干起来了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后来俩人也不知怎么把坦克什么的搬来了。然后就……不小心把一栋楼炸出了个大窟窿

  苏联和德三看着窟窿沉默了……

  “……怎么办?”

  “……”德三沉思一会,摇醒了一旁睡得正熟的意王

  “老师……老师…?”

  “……叫我干嘛!……唉等等,你叫我什么?!”

  “老师……”

  “说,你是不是德三”

  “……意王你大爷的不要犯贱”

  “哦应该是的……说吧,怎么了?突然叫我老师……”

  德三默默指向了那个窟窿,这下意王也沉默了……

  “………你们是怎么做到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联校长和同学们看见了也沉默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吧,我就只是出去一下,你们怎么就……我真是脑子短路了,居然答应欧盟那个B出去吃饭”(欧盟:阿秋!谁想我了?)

  “这下怎么办……”

  “学校资金不够修这个窟窿啊…”

  “苏联?你说怎么办?”

  “……种…种玉米?”

  “RNM我才不想种玉米!”

  “德三有本事你说怎么办啊!”

  “抢劫去”

  “不行!”

  “为什么……”

  “不行!绝对不行!”

  “那打…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不行!”

  “……老师……”

  “艸滚啊,又不怪我”

  “可如果当时你但凡阻止了我们,也不会这样…”

  “怪我?我又阻止不了你们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别吵了,我们现在讨论的是怎样解决钱的问题,不要跑题了。意王你有想法吗?”

  “没,我问问我们班学生吧”

  “也只能这样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“咳咳,同学们也知道那个窟窿的事了吧……噗哈哈哈,他俩是怎么做到的!咳咳…学校资金有限,无法修补那个窟窿,愿同学们想了解决方案”虽然但是,意王你怎么看上去有点幸灾乐祸呢?!

  一时间教室里吵了起来,有人提议让日本卖掉他画的那些漫画,毕竟他还有一大堆,但日本死不同意。有人提议街头卖艺,不过有点太丢脸了

  “不如开直播?那也挺赚钱的”意提议

  “嗯感觉可以”可不可以不重要,主要那是儿子说的

  

  于是乎,大家开始直播?

  

  (内容我下一篇写?欠揍犯贱中

  主要是我处于写作瓶颈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  给我一些想法做参考好吗……求求了呜呜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